南小妖啊

我会一直爱你,你可以向我反复确认

【黑安】 这难道不属于硬塞狗粮吗?

    冲啦,新年快乐!❤❤❤


    ❤❤❤有些人就喜欢把居家日常带到公司来,要不说来一个公费谈恋爱吧


正文:

    今天黑泽和安达之间的气氛十分不对——这是同事们得出的一致结论。这是从今早开始的。



  “早啊!安达前辈。”六角在电梯门口正巧遇见要上楼的黑泽和安达,“早,黑泽前辈。”



  “早。”安达抿了抿嘴说到。



    气氛有些微妙啊。进去的时候,六角在心底想了想。“啊,安达前辈去几楼。”



  “六楼,谢谢。”安达说完就看了看自己的公文包。六角看了看一旁的黑泽,要不要问问呢,“黑泽前辈也是和安达前辈一起去六楼吧。”



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安达说到。六角在心里面抠抠脑袋,那我……“也是六楼,谢谢。”黑泽冲着六角点点头。



  “哦哦,好!”六角眼神左右晃了几下,怎么回事?六角想要不要主动搭话,电梯就到了。“那我先走了。”出电梯的时候,六角摇了摇头,今天安达和黑泽前辈很奇怪嘛。



    一路走到办公区的时候,也有其他人打着招呼,“今天黑泽和安达又是一起来的啊。”



    黑泽转移话题说着,“今天工作应该挺多的,我看见昨天又发了这么多的文件。”



  “那我先走了。”安达对着谈话的两人说道。但是当事两人都能够很清楚的知道,这话不是对黑泽说的,因为说这句话的时候,安达故意没有抬头看黑泽,像是在保持什么距离。



    同事们有点懵懵的,平时这俩黏在一起,时不时的就在办公室里暗暗秀一把,他们都只是假装不知道而已,但今天这气氛不对呀。



    浦部有着中年妇女的八卦之心,“安达,今天怎么了?”这俩人肯定充满了故事。浦部在心里暗暗想到。



    安达好像并没有觉得是有什么事发生,他轻描淡写地说到,“啊,没事啊。”



  “但我怎么感觉黑泽像是有什么事啊?”浦部说到,其实我是感觉你们俩有什么事,不好直说罢了。



  “黑泽?”安达想了想,“那今天我不知道。”果然有问题,浦部在心里觉得自己肯定是挖到什么了,这天天腻在一起的俩人,能有地方不知道的事?



    安达在忙自己的事,没有注意到浦部看他的眼神变了又变。黑泽和安达俩人感情也出现问题了?这平时看上去挺靠谱的俩人,不会因为点啥事就想不开吧?



    中午还是像往常一样,黑泽和安达一起去吃了午饭。但是整个场景奇怪到了极点。大家好像做贼似的在后面偷偷地看了又看,这俩人一顿饭下来,是连一句话也没说啊。别说这顿饭了,就是从今天早上开始,好像也没见俩人说过话。



  “不会是,俩人已经……”同事们在那里议论纷纷。



  “可这样,他们为什么还一起吃饭啊?”有人说道。



  “会不会是,”有人想了想,“他们还没决定好告诉我们,所以还想瞒我们一阵子,在我们面前演演戏?”



  “哎,我当初多看好的一对啊。”有人惋惜到。“哎,我也是。”



  “谁不是呢?”



    六角站在她们的身后,听她们分析的一道一道的。不要啊!六角在心里呐喊到,我最看好的黑泽前辈和安达前辈,就这样be了?



    这一天下午,六角在楼道处遇见安达的时候,他义正严词地说到,“我相信安达前辈,肯定不是安达前辈的问题!”



  “啊!?”安达看着这么认真说话的六角,竟然还没有一些不习惯。“问题?”



  “安达前辈,我都知道了。”六角握住安达的手,“我是站在安达前辈身边的。安达前辈不要怕,我一直支持你!”



    安达在心里想了想,这话他应该是要对黑泽说的吧。“啊 啊。”安达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,他就点了点头,“啊,好!”



    黑泽从另一头出来,正巧看见拉着安达的六角。黑泽脸色变了变。



  “安达前辈,没关系,我们走!”六角拉着安达就一路往上冲,“好险好险。”



    没有人知道后面的黑泽现在是什么表现,他只是一头雾水地站在了原地,六角?



  “安达前辈,我相信你一定会走出来的!”六角点了点头就离开了,留下安达在那迷茫地想了想,六角这孩子又……



    是的,这一天下来,黑泽和安达一句话也没说。只是离开公司的时候,俩人还是一起离开了。



    同事们站在身后说到,“为了不让我们怀疑,下班了都还得假装在一起。要不,明天我们就摊牌说吧。毕竟都是同事,这种事我们也理解。”



    大家都觉得没有问题。想着黑泽和安达为了不让她们感到难受,都尽力去维持原状,她们有点感动了。

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,大家来公司来的尤其得早。她们等着黑泽安达一进公司大门 ,就向他们表示自己理解,不用在意她们的感受。



    可是,就当大家躲在拐角处偷偷看着外面状况时,黑泽拉着安达从车上下来了。顺带的,还给安达理了理头发。然后俩人有说有笑的一起进了公司。同事们由于这一次来公司挺早,又一次被塞了以前没有吃过的狗粮。



  “这……”同事们看看对方,“好像……和我们没有关系了。”



  “哎,小情侣之间有矛盾很正常,这和好速度也挺快哈。”大家逐渐散去。



    但是大家还是觉得挺奇怪,这不是黑泽的风格啊。



  “昨天你们没事吧?”压抑不住好奇心,她们还是问道。



  “啊?没有事啊?”安达想了想,奇怪。



  “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黑泽说到。昨天就觉得大家奇奇怪怪的。



  “昨天和安达闹矛盾了?这一整天不说话,搞得我们都替你们紧张。”



  “啊,这件事啊。”黑泽看着安达笑了笑。“我们之间打的赌而已。”



  “打赌?”



  “啊,昨早和安达打了一个赌,看这一天说先和谁说话。反正我觉得自己没问题。”



  “最后还不是你输了。”安达在一旁说到。



  “因为我觉得安达应该坚持不住了,所以我主动放弃了。”



  “不可能,就是忍不住了。”安达得意地说道。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拉扯了起来,站在一旁的同事,好像……



  “好像……我们……”



  “多管闲事了。”有人补充道,“好像……他们的事,我们不懂……”



    她们转头的时候,正好听见黑泽说:



  “好吧,输也就输给你。”



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评论(11)
热度(33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小妖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