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妖啊

我会一直爱你,你可以向我反复确认

【井青】听说井田主动的时候,没有人能招架住(十三)

前文(十二):

  https://nanxiaoyao06455.lofter.com/post/4b8420ad_2b4413cb5

后文(十四):

【2.9晚21:30发布】

 ❤❤❤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——

   : 看来青木的小手手得在井田的兜里揣着拿不出来了


正文:

  “这天气是越来越凉了。”相多哈着气从教室外走了进来,“不行,手都快冻住了。”



    青木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下课了也没有出去。“还好吧。”



  “还好?”相多瞪大的眼睛看着青木,“让我感受一下……”相多刚一碰到青木的手,就连忙缩了回去,“你这手和我从外面回来好像没什么区别……”



  “忍忍就过去了。”青木说到。



    桥下同学从外面进来,手上拿着一个热水袋给相多递了过去,“相多君,这个……”



    相多不好意思地摆摆手,“桥下同学自己用吧,看桥下同学刚刚从教室外回来,鼻尖都是红红的。”说着,相多还凑近看了看。桥下捂着自己的鼻子连忙回到了自己座位。



    青木无奈地看了一眼相多,“我可以打你吗?”



    相多摸着自己的脑袋,正巧看见井田从外面走了回来,“诶,井田。”



  “青木冷。”相多说完,看了看青木后就来到桥下旁边的座位坐了下来。



  “没有没有没有……”青木对着井田摇头。井田带着压迫感向青木走来,冷酷地拿出自己揣在裤兜里的手,握了握青木,“看来青木确实很冷。”



  “没有没有,”青木摆手,“我就只是手会比较冷而已,其实身上很暖和的……”



    青木解释的时候,井田已经用手捏了捏青木说话的脸,“看样子青木应该还是得多穿点衣服。”



  “校服搭不了其他衣服……”青木小声说着。



    相多坐在后面,漫不经心地对前面说话的两人说道:“有些人有了对象之后,怎么就格外注意起形象呢?”



    青木对着相多挥了挥拳头。井田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。

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,井田早早地就去到了教室,往自己的储物柜里塞了一大袋东西。然后又拿起一小袋往教室外走去。



    等青木到教室的时候,井田拿着热水袋从外面走了进来。



  “女同学才用这个,”青木不好意思地推了推,“我用很奇怪吧。”



    井田挠了挠头,“没有,青木很适合。”



  “算了,很奇怪吧。”青木嘟着嘴摇摇头。心里想要极了。



  “没事,我陪着青木一起用。”井田拿出另外一个 ,“我和青木一起用,应该就不奇怪了。”



    青木很平常地冲着井田点点头,突然间又神情一变,对着井田“哭兮兮”地说到,“井田,太爱你了!……”



    井田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看着青木,最后只能傻傻地点了点头,说到,“哦。”



   顺带着接下来的课后时间,井田担起了每节课去换热水的任务。



    相多在一旁看着直摇头,“这就是青木享受的日子,哎……”


    放学


  “青木,我先回去了。”相多一边收拾,一边调侃着,“你就拉着井田的手慢慢走回去吧……”



    青木总是收拾最慢的那一个,但是他自己也不着急。井田坐在座位上看他要收拾好了,于是走到自己的储物柜里,把今早放进去的东西拿了出来。



  “外面冷,先把这个围上吧。”井田收拾着青木,青木收拾着自己的书包。



  “你别把自己的给我。”青木说到。



  “自己围着呢,专门给你带的。”



  “哦。走吧。”青木收拾好,井田转手就自己背上了。



  “这个也穿上吧。”井田从袋子里拿出大衣,“校服穿里面也没事。”



  “你呢?”请木问道。



  “我不冷。”井田说着,还把自己热乎的手拿在青木的脸上蹭了蹭,逗得青木耸了耸肩。



  “现在可以走了吧?”青木说到。等青木穿戴好一切,井田又看了看青木。



  “嗯,还有一件事。”井田伸出手,“青木,手。”



  “啊?”但青木还是乖乖地把手递给了井田。



    井田牵着青木的手就往自己的口袋里塞,“走吧,就这样。”






  



  




评论(4)
热度(17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小妖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