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妖啊

我会一直爱你,你可以向我反复确认

【井青】这该死的占有欲?

    家里有一个特招人喜欢的lp,换谁不迷糊?换谁占有欲都会很强吧?


正文:

    这一年毕业,两人还是分别进入了不同的大学。但幸好两所大学所隔不远,时不时的,两人还是会约好课后时间见。



  “青木,”今天当井田再一次主动给青木打电话时,青木正在参加社团组织的活动。



  “啊,井田,”青木刚刚接通电话,社团的好友就招呼着青木过去帮忙。青木只好对着电话那头的井田说道,“现在好像大家都忙不过来,我一会给你打过去吧。”说着,青木就匆忙地挂掉了电话。



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井田愣在回寝室的路上。这一次,除了叫了一声青木,我还什么都没和青木说呢。于是,井田匆忙赶回宿舍,换下自己刚刚打球流汗的衣服,就出校门乘着车,往青木学校的方向赶去了。



    井田坐在青木学校前的小商店里, 时不时地又一个人低头看着手机。“二十分钟,三十分钟,一个小时,……”隔了一段时间,井田就盯着手机,说一声,“1小时零45分钟,青木还没有给我回电话。”



    好不容易等到手机的第一声震动响起,井田又好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,故作迟疑地才接通电话,“喂,青木。”



  “井田,之前什么事呀?”青木语气显得轻快,可能是这一次的社团活动挺令人兴奋的。



“我现在在你校门口,一起出去吧。”



  “今天你来我学校这了?好像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,也不是周六周日,你……”青木说着,还是起身站了起来。



  “哦,刚刚好路过。”井田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。谁让你这么急地挂掉我电话,那我只能那个亲自来找你了。



  “那你现在在?”青木没说完,路过不会这么巧吧。



  “校门口老位置。”井田一说完,青木就笑了。



  “故意路过的吧。”井田没有说话。



    就在井田满心欢喜地等待着他的青木时,青木却在校门口被人拉住了。



    井田的眼神逐渐变得犀利。看来和青木的关系还不错,等等,说话就说话,干嘛把手搭在青木的肩上,这是什么意思?青木怎么还笑得这么开心,不知道自己这样很容易被人“叼”走吗?井田握手机的手,不自主地大力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幸好青木及时望向了正盯着他的井田,不然,井田想刀一个人的眼神可能真的藏不住了。青木高兴地向井田挥挥手,井田故作镇定地回应到。



    等等,青木干嘛带着那个人一起过来了?井田愤愤地想到。看青木对那人笑的那么开心,井田可不开心了。



  “井田,这是我室友,刚刚出校门时遇见的。”青木热情地向井田介绍自己的这位室友,热情,人好,总是帮他的忙。井田似乎没有听进去。倒是这位室友,被井田盯着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啊,你好。”




    转头,青木也向室友介绍起了身旁这位,“这是井田。我……”



  “男朋友。”井田没等青木说完,就自己介绍起自己。“目前感情很好,以后也是。”说着,还一把把青木搂了过去。



    站在青木一旁的室友愣愣地点点头,心想到,是和他第一次见吧?是吧?之前,应该不认识,没得罪他吧?心想着,还向青木投去求助的目光。



    可这一幕在井田看去,却是两人背着他在“眉目传情”。搞得井田瞬间换了位置,硬生生地插在了两人中间。



  “青木要和我一起去吃东西了,再见。”说着,特意放大了自己拉着青木的动作。



    剩下室友呆呆地站在原地,说了一声,“哦。”



  “要不一起吧?”青木转头说道。



    青木一说完,井田就紧紧地盯着青木室友。



  “这不好吧。”室友隐隐的不安。



  “没事,大家都第一次见,吃一顿饭就熟悉了。”青木抬头看着井田,井田瞬间收敛了神情。“对吧。”



    室友刚准备说些什么,就又感受到井田犀利的目光,连忙说道,“不了不了,我想起来等会还有点事。青木,我先走了!”说完,就一溜烟地跑了。



  “哎,真可惜。”青木叹了一口气。



  “可惜?”井田低语了一句。



    青木一抬头,一股熟悉的感觉迎面而来,好像……当时桥下同学准备去剪飞机头,自己说自己最喜欢的桥下同学时,井田好像也是这幅表情……



  “不可惜不可惜,一点也不可惜。”青木连忙摆摆手,“有井田在这就一点也不可惜。”青木舒了一口气,吓死了。





  



评论(10)
热度(22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小妖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